医学百科类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医学百科类 > 避孕 > 正文

小心!“加料”安全套滥用易过敏

相信有很多人对于“加料”安全套滥用易过敏比较感兴趣,那么就请跟随医学教育网一起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大多数的新妈妈在产后,还是喜欢采用安全套避孕,对于产后安全套避孕,并不是不可以,但亲亲宝贝小编要提醒新妈妈的是,产后安全套避孕,要少用“加料”安全套,以免引发健康隐患。

案例:

用了“加料”套 生殖器又红又肿

“听朋友介绍说‘加料’安全套挺神奇的,以前他常常因为太快完事被女朋友鄙视,用了后终于在女友前神气了一把。可没想到,我跟着用了之后,不仅一点快感都没有,整个下体好像失去了感觉一样,而且第二天隐私部位还红肿了起来,吓死我了。”在一个健康网站的两性讨论区上,一位因为使用了“加料”安全套后出现不适的网友在“吐槽”。

记者发现,近年来,这种以“延长射精时间”、“提高性生活质量”为卖点的安全套在一些成人用品店和网店上卖得很火。在淘宝输入“安全套”、“延时”、“持久”等关键词,一下就弹出了超过10万件符合条件的商品,其中一个淘宝卖家的出货记录显示,此类安全套一天的发货量就达到上百盒。

根据商家的产品介绍,所谓“延时安全套”或“持久安全套”,其原理基本上都是在安全套的润滑剂里添加了一种名为苯佐卡因的药物成分,所以也被部分商家或使用者戏称为“加料套”。

据了解,添加在安全套里的苯佐卡因其实是一种医用的局部麻醉药。使用麻醉剂的目的是减弱男性性器官的敏感程度,使射精时间推后,从而延长性生活时间。而根据相关法例规定,避孕套(含苯佐卡因)属于三类医疗器械,使用时有一定的风险,经营者必须在取得《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后方可经营此类产品。但根据记者观察,在淘宝上销售此类安全套的商家基本上不具备这样的资格。

以上就是“加料”安全套滥用易过敏,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避孕的疾病知识请多多关注医学教育网疾病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正副高主任医师助考之星

助考之星题库软件

21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