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百科类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医学百科类 > 更年期 > 正文

早更年期症状有哪些?四大症状不容忽视

关于“早更年期症状有哪些?四大症状不容忽视”,为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编辑将搜集整理的相关资料分享给大家,供参考。

早更年期症状有哪些?

1、心悸失眠

心悸失眠是早更年期的常见症状,刚开始只是难以入睡,或者浅睡眠,而且,在睡觉时还会伴随心慌、心悸的症状,更加的让人难以入睡。时间久了,就会变成失眠,这就导致睡眠时间大大缩短,从而影响女性健康。

2、潮热出汗

早更年期的常见症状还有潮热出汗,患者会觉得身体发热,及时穿的衣服够少了,还会觉得热,稍微活动一下就容易出汗,尤其是在睡觉时,很可能会发生盗汗,这对女性带来的危害是比较大的。

3、月经失调

月经失调也是早更年期的常见症状,主要是因为体内激素紊乱导致的,常见的表现为月经周期延长、月经淋漓不尽、月经量减少、闭经等。

4、性欲冷淡

早更年期的女性,还会出现性欲冷淡的症状,主要是因为体内雌激素大幅度减少导致的,这会影响夫妻性生活的和谐,从而影响夫妻感情。

早更年期症状有哪些呢?上面为大家介绍了早更年期的常见症状,分别是心悸失眠、潮热出汗、月经失调和性欲冷淡。当出现上述症状时,建议女性朋友及时去医院做相关检查。如果确定为早更,一定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以免对自身产生不良的后果。

“早更年期症状有哪些?四大症状不容忽视”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疾病防治方法及相关科普知识,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正副高主任医师助考之星

助考之星题库软件

21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