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百科类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医学百科类 > 妊娠月经 > 正文

妊娠月经会脾气不好吗?

妊娠月经会脾气不好吗?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相信大家看了下面这篇文章就会明白了。

容易出现妊娠月经的女性有哪些

来月经论是性激素,还是垂体促性腺激素都将发生一系列变化,它们将通过一定的神经机制影响着女性的心理活动和行为,引起一些情绪变化。当然,情绪变化和紧张也能影响生殖激素的水平,并导致排卵抑制和周期紊乱。

统计结果表明,很大比例的女性暴力犯罪活动和自杀都发生在经期4天和经期前4天这段时间内。将近半数的工厂女工会认为她们的工作有危险性,将近半数的女精神病患者是这几天入院的,将近半数的女性紧急事故也发生在这几天。就连带孩子看病也受到这种情绪波动的影响,母亲因自身焦虑,哪怕孩子没多大问题也要往医院跑一趟。当然,并非所有女性都存在这种情绪改变,情绪改变也不会全这么严重。目前尚未发现有任何有效的、特效的经前期综合征的治疗药物。

从生物学角度看,显然要涉及到月经周期中固有的性激素的波动。在经前期、绝经期、产后及服用避孕药的妇女中常见抑郁的发生。看来性激素和抑郁二者之间必然存在某种联系。

女人经期为什么会心情烦躁呢?主要还是与上面的几种情况有一些关系的哦,不管是怎么个情绪波动,都必须加强对自身的调养,养成好的心态和习惯才好。

上文关于“妊娠月经会脾气不好吗?”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正副高主任医师助考之星

助考之星题库软件

21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