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按摩 > 正文

哪里学习小儿推拿保健师网络课程比较好呢?

问:哪里学习小儿推拿保健师网络课程比较好呢?

医学教育网回复:

医学教育网要求温暖老师进项讲解小儿推拿保健师;

温暖老师介绍:

小儿推拿七大流派之一,张席珍派小儿推拿第四代传人。

国家级名老中医、首都国医师资、北京中医药大学刘景源教授弟子。

中医药信息研究会温病分会理事,世界针灸联合委员会培训中心特邀小儿推拿讲师。

《你是最好的手护神 ——掌握孩子身上的100个健康按钮》一书作者。

《拜托了,专家》特邀嘉宾;有童学院、一起学堂亲子专栏特邀专家嘉宾;

带领团队服务儿童累计18万次,网络公益课程100余节,社区讲座150余场,影响线上线下近百万家庭。

【就业前景】

小儿推拿市场前景广阔,随着新生儿增长,家长越来越注重自然疗法,社会对小儿推拿培训服务,上门服务,实体店服务的需求与日倍增,小儿推拿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和发展潜力。小儿推拿是建立在传统医学整体观念的基础上,以阴阳五行,脏腑经络等学说为理论指导运用各种手法刺激穴位,使经络通畅,气血流通,以达到调整脏腑功能,治病保健的一种方法。小儿推拿是一个朝阳行业,黄金行业。

更多资讯知识尽在医学教育网,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哪里学习小儿推拿保健师网络课程比较好呢?”,感谢查看!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