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技术

行业热点
政策解读
首页 > 实用技术 > 中医药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医灸疗师在家也能学!

“中医灸疗师在家也能学了!”相信是参加中医灸疗师考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有将近70%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如何逐步降低慢病发病率是现代人必须面对的社会问题。

2020年新冠疫情在全世界爆发,国家已明确指示未来要扩大健康类消费,未来是大健康产业的时代。

“中医灸疗师”代表着艾灸行业从业者有了标准化,是从业者身份的象征和国家对其专业能力的认定。

中医灸疗师考优势

1,权威专业、含金量高

权威专业——国家授权、权威师资。可以作为开店,上岗,申请营业执照,应聘的重要凭证。

2,健康养生人才需学成上岗

《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3]40号)明确要求,要加大健康服务人才培养和职业培训力度,完善健康服务法规标准和加强监督,严格执行健康从业人员上岗制度,保障健康服务业快速有序发展。

3,使用范围广

中医灸疗师从业范围包括艾灸、刮痧、拔罐、推拿、按摩、贴敷、芳香疗法、反射疗法、理疗仪器等多项。就业范围:康复中心、疗养院、艾灸会所、美容院等,从事康复治疗护理工作,养生馆理疗馆等等。

怎么报名医学教育网中医灸疗师培训?

在医学教育网购买课程后,即可报名参加中医灸疗师考试培训。快来点击下方图片抢购吧!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中医灸疗师在家也能考学了!”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中医灸疗师考试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6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考证、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内调+外养,成就冻龄美人

49元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