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颌面外科

首页 > 口腔颌面外科 > 主任医师题库 > 正文

2020年口腔颌面外科正高考试练习题1

医学教育网2020-05-12 14:04
大号

2020年口腔颌面外科正高考试练习题1,快来跟着小编来学习一下吧!

局麻药物可暂时性阻断机体一定区域内传导的神经冲动是  (    )

A.冷感觉

B.热感觉

C.触觉

D.压觉

E.痛觉

【答案解析】:A B C D E,局部麻醉药(local anaesthetics),是一类能在用药局部可逆性的阻断感觉神经冲动发生与传递的药品,首先消失的是持续性钝痛(如压痛),其次是短暂性锐痛,继之依次为冷觉、温觉、触觉、压觉消失,最后发生运动麻痹,进行蛛网膜下腔麻醉时,首先阻断自主神经,继而按上述顺序产生麻醉作用。神经冲动传导的恢复则按相反的顺序进行。选ABCDE。

备考神器:

口腔颌面外科正高职称考试题库+考前点题卷+考前备考卷

口腔颌面外科副高职称考试题库+考前点题卷+考前备考卷

以上就是“2020年口腔颌面外科正高考试练习题1”的全部内容啦,以上信息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汇总,更多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口腔颌面外科职称考试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助考之星-副高级

2020年新课

198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