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职称

首页 > 口腔医学职称 > 报名时间 > 正文

2016年天津口腔主任医师考试报名时间

2016-06-29 11:34
大号

很多学员咨询2016年天津口腔主任医师考试报名是什么时候?对2016年天津口腔主任医师考试报名时间比较关心,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2016年口腔主任医师考试报名时间,具体时间如下:

一、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和缴费的方式。

二、报名办法

报考人员于2016年6月29日上午9∶00至7月8日下午17∶00登录天津卫生人才网(www.tjwsrc.com),进行网上报名与缴费,按要求如实填写相应报名信息,打印《2016年度天津市卫生技术高级资格实践能力考试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由报考人员本人签字,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单位)审查盖章后,报送主管区县局(集团公司)审核盖章并留档,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的报名信息不允许更改。逾期未在网上缴费者报名无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内容丰富 题量给力

免费试用

198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