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检验职称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临床医学检验职称 > 考试经验 > 正文

学霸总结!检验职称考试复习备考方案速度看!

想要检验职称复习好,一个好的复习方案少不了,为了帮助各位检验职称考生复习备考,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了一份学霸总结的复习方案,抢先看啦!

11

1、制定合理的备考计划,保证完成进度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我们必须要有一个合理科学的检验职称备考计划,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每天看多少页书,做多少习题,并保证完成这些计划。如果自制力不强的同学,建议大家报班学习,保证跟着老师完成每天的学习任务,循序渐进的学习,这样才能更高效的学习。

2、把握考试重难点,高效备考

注重考试重、难点,集中突破自己的薄弱区,有侧重点地进行复习突破。不仅要对考试章节重难点分配情况有一定了解,还要精准凝练考点。检验职称考试大纲>> 

3、看书的同时,习题要跟上

检验职称考试毕竟是应试考试,做题是绝对不能少的,要做足够的题,因为做题是我们把书本里掌握的知识转变成分数最有效的方法,而且可以通过做题查缺补漏,做题的时候就会发现哪个知识点印象模糊。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经历,做卷子的时候,觉得每个知识点都见过,每个选项说的都对,模能两可的答案太多了,这就是我们掌握不扎实的表现。检验职称推出每日打卡,免费刷题,每日一个精选考点,并进行详细解析;  每考点配套精选练习题,快速检验学习效果。 立即体验>>  

4、错题不可掉以轻心

书看完了,题做完了,但是把你做过的题拿出来,你有信心说你一定不会错吗?你做第一遍的时候这道题做错了,即使看完答案改过来了,潜意识里记得还是错误答案,下回再遇到这道题的时候很有可能还会错,建议大家,错题做上记号,过几天以后拿出来再看一遍,这样印象会深刻一些。

医学教育网检验技士/检验技师/检验主管技师考试辅导课程,契合复习备考要求,推出2大班次:无忧实验班、超值精品班。满足不同考生的需求!专业师资带队,高效复习。课后习题+模拟试卷,讲+练同步进行!立即了解>>

推荐阅读:

考前预测!2020检验职称考试新冠肺炎预测试题来啦!

快get!《检验职称》那些年必考的知识点抢先看!

检验职称备考中如何保证复习时间?有哪些方法?

快看!检验职称考试前你需要记住的这些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检验职称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4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