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临床营养师培训政策法规 > 正文

临床营养师考试是由哪个部门负责?

临床营养师考试是由哪个部门负责?相信这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统一考试机构:国家医学考试中心

介绍: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是国家卫计委直属卫生行业各类全国性考试的技术服务专门机构,成立于1985年,是国内最早建立的全国性专业考试机构之一。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承担“临床营养师考试”专家出题、考试组织管理实施以及考试合格证书发放等工作。

项目管理机构:中国医师协会

介绍:中国医师协会是由卫计委进行业务指导的国家一级协会,按照《医师法》成立的全国性医师行业组织;2009年起,在卫生部的委托下,承担临床营养学科试点工作。中国医师协会承担参加“临床营养师考试”必备的网络教学、面授及医院实习三个阶段教学的管理及实施,并进行行业认证工作。

以上“临床营养师考试是由哪个部门负责?”由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希望对您有帮助!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