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报名入口 > 正文

2021年廊坊考点临床执业医师资格综合笔试缴费7月10日截止!

2021年廊坊考点临床执业医师资格综合笔试缴费7月10日截止!提醒各位参加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综合笔试的考生:务必在2021年7月2日至7月10日24时期间进行笔试缴费,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缴费时间 (3)

各位考生:
河北省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将于7月1日公布,考生可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查询,通过实践技能考试的考生(含2021年技能免试考生)即可在查询页面进行医学综合考试缴费。具体为:
一、缴费时间
缴费时间:2021年7月2日至7月10日24时。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缴费流程

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考生服务系统考试报名页面,点击“缴费”按钮,并及时完成在线支付;支付后,如果没有立即同步显示“已缴费”,请耐心等待5-10分钟,并妥善保留好支付凭证,切勿重复缴费(具体如下图)。

河北考区医师笔试缴费2021

三、收费标准

根据《河北省发改委 河北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核定我省医师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等收费标准的通知》(冀发改服务价格[2020]61号),2021年起我省医师资格综合考试收费标准为:执业医师级别为276元/人;执业助理医师级别138元/人。

更多考试动态,识别下方二维码获取

医学教育网考试动态及干货分享

【推荐】

考前疯传「心血管系统15张表」教你一眼识破出题套路!

考点+经典试题!2021临床执业医师考前冲刺必刷23个知识点!

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各地成绩查询时间|入口|名单汇总

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缴费时间/方式/标准各考点官方通知汇总

2021年廊坊考点临床执业医师资格综合笔试缴费7月10日截止!”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临床执业医师资格报名入口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