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二试比一试好,今天比昨天好!2021年临床二试考生出考场后直呼“下午的题太简单了”!

二试比一试好,今天比昨天好!2021年临床二试考生出考场后直呼“下午的题太简单了”!2021年11月14日下午终于结束了2021年度临床执业医师二试考试,很多考生出考场后向医学教育网老师反馈最后一场考情,听说“下午的题很简单呢”!

二试比一试好

题简单

过

补液真的考到了!但奈何没有笔?46*70*1.5口算着实有点难呀!

补液计算

真的有小儿补液

都是考场老手了,还是手痒!就是改不了改答案的毛病?丢了不该丢的分!

改题

最后不管发挥如何,还是要预祝大家考试顺利!感谢这一年的陪伴,不付自己的努力,希望都能收到大家的喜讯!

一起过

喜讯

感谢

2021年度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画上圆满句号,各位考生可以放松心情,好好休息,等待成绩公布(点此预约二试考试成绩查询>>)医学教育网老师静待各位同学的好消息!

准备参加2022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的考生,除了观望今年考试战况,接下来一定要做的事情,是抓紧时间开启备考!2022年课程火爆热招中,赠送2021年同款课程先学>>

热点关注:

二试难不难?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第一单元考完大家这么说!

【预约】2021临床执业医师二试/一试延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2021年临床医师二试/一试延考考前须知

【现场报道】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综合考试二试正式开考!

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二试/延考考前聚焦1小时免费直播!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二试比一试好,今天比昨天好!2021年临床二试考生出考场后直呼“下午的题太简单了”!”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