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正式考试M1型试题是否存在?21级临床执业医师二试考生放心了!

M1型试题是否存在?考试前期,很多小伙伴都从国家医学考试网上看到了体验题中有M1型题,以致于考生一度紧张,但是根据临床执业医师一试考生考后反馈,肯定的回复大家,正式考试没有M1型题,题型无变化。二试考生也无需过渡紧张。

2021年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发布的考生指导手册中没有M1型题,那么,M1题型是什么样的呢?(立即进入机考模拟系统>>

【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指导手册(2021)】

M1题型是什么样的呢?

M1题型题干和选项如何设置?答案单选还是多选,根据国家医考中心“机考体验”模拟系统的截图,可知,M1题型示例如下:

M1题型

题型:M1

以下提供若干个案例,每个案例下设若干道试题,每道试题下面有多个备选答案,请从中选择一个最佳答案,并用鼠标选中相应答案前的方框,以示正确答案,备选答案前的选择框中出现“”即为选中。每道试题完成(点击下一题)后将不能返回查看和修改。

【例题:第83题】

男,45岁。突发上腹阵发性绞痛3小时,发热、寒战、随后嗜睡1小时。查体:T39.6°℃,P 128次/

分,R 30次/分,BP 80/50mmHg。神志不清,躁动,巩膜黄染,双肺呼吸音清晰,未闻及干湿啰音,心率齐,未闻及杂音,右上腹肌紧张,有压痛和反跳痛,生理反射存在病理反射未引出。

[83].该患者所患疾病最可能发病的基础是

A.胆总管黏膜损伤

B.Oddi括约肌痉挛

C.胆道梗阻及细菌感染

D.胰液逆流进入胆道

E.胆汁淤积及浓缩

F.胰酶异常激活

G.阑尾官腔狭窄及细菌感染

H.细菌经肝动脉侵入肝脏

I.阿米巴感染

热点关注:

两省一市再延考!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延考/二试考生要关注!

内幕考情大爆料!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考后信息大荟萃!

考友聚有料: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奇闻轶事&现场爆料!

#现场报道#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正式开考!现场报道更新中!

考后亟需关注的4件事!2021临床执业医师考生必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