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十月份开始准备医师考试,次年2月份开始冲刺,4月份入班...

VIP签约特训营班级医考分享

“从3月份到考试,看课7百多小时,八套题搞四五遍,还有课后练习题反复琢磨功夫不负有心人,二试成功拿下!”

“从十月份开始准备考试,次年2月份开始冲刺,4月份入班,每天不停地看视频,不能看就听,开车听,带娃听,做家务听,然后刷题,做错了又回去听做错题的视频,利用一切可用的零碎时间听视频刷题,真的很辛苦。每天晚上都等孩子睡着后又起来听直播回放,刷题...”

每一次的成功都不是偶然,之所以坚持,是因为方向正确,有一批志同道合的考生聚集在一个班级,有班主任的督促学习,有专业师资团队的加持,有课后练习的庞大题库,再加上自身的不断坚持和努力,最终收获奋斗后的喜悦,医考这条路,医学教育网一直在守护!你来,我们就在这里陪你奋斗!

vip班喜讯频传

每一位来自VIP签约特训营班级的学员,我们都是全力以赴,倾尽心力帮助大家顺利备考!每一次的督促,每一次的直播课程打磨,每一套课后练习题的甄选等等,都只为更节省时间,为大家的医考之路添砖加瓦!2022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VIP签约特训营课程已经开通了,快来看看2022年考生的学习进度吧>>

网络辅导课程不仅有大咖讲师授课,更有专业老师贴心督学,有任何疑惑问题随时解决,陪伴您备考的每一步!2022年辅导课程已经开通了,立即试听>>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十月份开始准备医师考试,次年2月份开始冲刺,4月份入班...”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执业医师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