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医师资格一试延考,心态快要崩了...还好没放弃!

一试延考,心态快要崩了

“过了,很不容易感谢正保的老师,陕西这边两次延期,差点心态都崩了,但是正保的老师和学员们相互鼓励使我没有放弃,谢谢!"

"跟着医学教育网,一次就guo了。今年陕西全运会,而且还有疫情,考试延期又延期,最后坚持下来了。出成绩后,终于松口气,感谢医学教育网。"

"助理,药师,执业医师,都是报的咱的网课,今年陕西考区两次延迟,老师们没有放弃我们,一切努力终于喜获可喜成绩,感谢医学教育网,感谢感谢!"

"延考的福建,考前近两个月没看书,出考场感觉400没问题,时间一长老是觉得分数线上下,天天紧张兮兮,好在过了,努力没有白费!"

延考地区学员反馈

【图文摘自网校晒分有礼活动,医学教育网原创内容】

网络辅导课程不仅有大咖讲师授课,更有专业老师贴心督学,有任何疑惑问题随时解决,陪伴您备考的每一步!2022年辅导课程已经开通了,立即试听>>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医师资格一试延考,心态快要崩了...还好没放弃!”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临床执业医师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