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爽”11狂欢购最后一天】精选好课8折,还可以叠加惊喜券!

“爽”11狂欢购最后一天啦!

精选好课8折,还可以叠加惊喜券!

一年仅此一次!错过就真亏了!!!

免费抽YSL口红、SKG按摩仪、惠普打印机、小度音响、无线键盘鼠标……

全都免费抽!不用买课也能抽!

快来薅羊毛吧!

49

01
23年医师资格好课8折+用券 双重优惠!

“爽”11狂欢购最后一天啦!

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好课,包含技能特色班、超值精品班、无忧实验班、高效定制班,以及临床笔试集训营在内,都享受立省8折,折上再用券的双重优惠!同时还支持最高12期分期免息!让你备考无需因价格苦恼!

↓↓↓↓优惠先领券↓↓↓↓

双十一1

课程班次限时折扣价格立省
技能特色班374元-106元
超值精品班934元-246元
无忧实验班2094元-586元
高效定制班3134元-846元
笔试集训营1564元-416元
以上课程价格为8折+优惠券价格,活动期间以上课程均享受最高12期分期免息!11日24点截止!



02
23年医师VIP/面授直播课限时分期免息 还送500元购物卡!
2023年临床执业医师医师VIP签约特训营(A班和B班)以及面授直播课限时分期0手续费,可享受最高12期分期免息!只需要花1000+,就可以即刻享受VIP以及面授直播班课程!同时,临床面授旗舰班(A班和B班)活动期间限时9折,也是立省2000+!以上所有课程在活动期间购买都额外加赠500元京东卡!限时限量,拼手速赶快冲!

面授VIP

03
实物豪礼宠粉转盘!大放送!

一年一度的活动怎能没有诚意?网校专门给大家准备了满满一波实物豪礼,只要动动手指就能参与!不仅有正小保定制款便携保温杯、可折叠桌面手机支架、无线键盘鼠标套装,更有惠普打印机、SKG颈椎按摩器、小度智能音箱以及YSL小金条口红等实物奖品送给大家!已经有很多幸运儿抽中了好礼,赶快来试试手气吧!

转盘

04
直播间好礼送不停 免单大奖等你来!

今晚18点起,我们在直播间在线陪大家进行“爽”十一狂欢收官!不仅有网校人气老师做客直播 间来跟大家互动,更有超多实物好礼等你来抽!包含我们的免单大礼以及定制款空气炸锅哦!一定要准时锁定直播间!

直播

相关推荐:

【成绩预约】2022医师资格(二试/延考)考试成绩查询抢先预约,免填写一键查分!

事关所有人医师考证:2023版考试大纲及教材预计近期公布!

【报名】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预约已开启!报名动态早知道!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