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现场确认 > 正文

江苏启东2020临床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和地点

报名参加江苏启东2020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的考生注意,目前现场审核安排再次通知,具体的要求如下:

一、现场审核要求

1.由于疫情期间不宜人员相对集中,故现场审核每天限30名(单位集体审核的按计划时间提交,附后),上午、下午各15名。每单位有3名及以上考生报考的,由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初审报名材料后,再将材料带到现场审核地点。

2.考生若有发热、咳嗽等上呼吸道感染症状,禁止参加现场审核,可将报名材料委托所在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带到现场审核地点。          

3.报名材料按顺序摆放,一式两份,不要装订。所有复印件均为A4纸,每张都要盖考生所在医疗机构公章(红章),考生需本人逐张注明“与原件一致”并签名、签日期。所有分中心、分院或村级医疗机构的考生由中心扎口上报,报考单位以辖区中心名义(网报时显示的启东市**人民医院或启东市**镇卫生院),具体另行电话咨询。

二、现场审核需提交的材料(按2014版报名规定执行)

(一)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报名点打印)考生照片应为近6个月内的小2寸免冠正面半身彩色白底电子照片。

(二)有效身份证明及复印件

居民身份证双面复印于同一张A4纸上。

(三)成绩单复印件

往年参加过考试人员再次报考,将成绩单复印在身份证复印件上(反面即可)。

(四)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020年毕业的研究生提供所在学校开具的应届研究生毕业证明,医疗机构出具的无效。毕业证明应包括考生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学号,入学及毕业时间,所学专业、学位类别等内容。科学学位应届毕业研究生需提供本科毕业证书。

(五)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六)学历证明辅助材料

1.外省中专学历须提供户籍所在地卫生行政部门和教育部门允许在本省(区、市)招生的证明(招生计划、录取名册、学籍卡、毕业生名册)。

2.大专以上学历(含大专)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备案表(http://www.chsi.com.cn/),部分江苏自考考生请在http://www.jsbys.com.cn/上查询并打印。2020年毕业的研究生不需要提供该项内容。(学历、证书电子备案表有效期为近期,往年不算)。

3.专升本需另提供专升本计划,大专毕业证书及复印件,大专学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备案表。

4.转专业者需提供学校转专业计划、名单和在校期间学籍卡。

(七)考核合格证明

考核证明分为两种,分别是《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和《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

1.《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适用于未取得任、何执业资格的考生,其中:2019年前毕业的考生,试用起止时间按2019年3月-2020年3月填写;2019年当年毕业的考生,该证明分两阶段各填写一张,第一阶段是2019年8月-2020年3月,第二阶段是2020年3月-2020年8月,第一阶段证明同时需提交《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在现场审核时提交;第二阶段证明在2020年 8月20日- 8月 24日间提交。试用期为一年以上的顺应延长填写考核时间。

2.《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适用于执业助理医师考执业医师,其中大专学历执业期需满2年(2018年8月31日前注册),中专学历执业期需满5年(2015年8月31日前注册)。

3.2020年毕业的研究生只需提供所在实习机构出具的已完成相当于大学本科1年的临床或公共卫生毕业实习和1年以上的临床或公共卫生实践的证明,不需要再另提供考核证明。

4.考核合格证明全省统一格式,自行设计或其他格式一律无效。

5.考核合格证明必须由考生所在医疗机构出具。

6.试用期或考核期内涉及多家单位的,各单位均应提供相应时间段的考核合格证明。

7.考核合格证明中“报考类别”项与“岗位”项及带教老师资格类别须符合考生专业,且在考生所在医疗机构诊疗科目范围内。

8.出具虚假考核合格证明的,一经查实,取消考生三年内报名资格,并通报出具虚假证明的医疗机构和责任人。

(八)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

(九)带教老师医师执业证书复印件

1.带教老师为考核合格证明中的带教老师,注意医师执业证书编码填写保持一致。

2.带教老师原则上应有2名及以上。

(十)聘用证明

聘用证明为规范的聘用合同或劳务合同,仅提供盖章版复印件。

(十一)其他

执业助理医师申报执业医师考试的,需提交执业助理医师《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第一页,第二页都要复印)。大专生的《医师执业证书》首次注册时间必须为2018年8月31日之前,中专生的《医师执业证书》首次注册时间必须为2015年8月31日之前。如《医师执业证书》非首次注册,需在医师联网注册管理软件上查询首次注册时间,并打印盖章。

三、现场审核时间安排

单   位

现场报名审核时间

启东市人民医院

3月18日下午14:00

启东市中医院、启东市第三人民医院

3月19日上午08:30

启东市第二人民医院、启东市第五人民医院

3月19日下午14:00

启东市第四、六、七人民医院

3月20日上午08:30

启东市近海镇、惠萍镇、东海镇卫生院

3月20日下午14:00

启东市南阳镇、合作镇卫生院

3月21日上午08:30

其他医疗卫生机构

3月23~25日

请各扎口上报的医疗机构(含分中心、分院)务必严把初审关,并按时提交材料。报名中涉及的其他问题,请电话联系(83311027),我们将尽快予以答复。

启东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3月17日

附件下载: 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现场审核相关表格.doc

编辑推荐:

2020版医师资格考生手册发布,临床医师技能考试内容有变!

全国2020临床执业医师报名现场审核时间和地点 更新中!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