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现场确认 > 正文

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报名景德镇考区现场确认审核时间和地点安排

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报名景德镇考区现场确认审核时间和地点安排,相信很多考生都在关注,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如下:

各县(市、区)卫健委、市直市管医疗卫生单位:

按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安排要求,同时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尽量减少人员聚集。现就我市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资格审核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应符合《执业医师法》《医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版)》等考试相关法律法规。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有关规定及考试相关信息,可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网站查询,或者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和中国中医药考试认证网查询。

二、现场审核地点

考生按时间节点就近到本辖区、本单位医政股(医务科)进行现场审核,由医政股(医务科)现场审核员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考务系统进行初步审核。

三、现场审核时间

市考点办现场审核时间为2020年4月23日—4月30日,其中各单位报名点审核截止时间安排如下:

4月23日上午:市牙防所、市疾控

下午:市四院、市五院、市六院

4月24日上午:市妇保

下午:市中医院

4月25日上午:市三三五医院、乐平矿务局第一职工医院

下午:市三院

4月25日上午:市一院

下午:市二院

4月26日:珠山区

4月28日:昌江区

4月29日:浮梁县

4月30日:乐平市

四、现场审核材料

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现场审核时须提交以下材料:

1.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报名点或考点现场确认考生信息无误后登陆报名系统打印)。

2.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考生自行登陆报名系统打印)。

3.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有效期内)包括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军官证、警官证、文职干部、士兵证、军队学员证;台港澳居民居住证、往来大陆通行证和身份证(台、港、澳考生)、护照(外籍考生)。

4.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非大陆学历考生还须提交教育部留学认证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毕业证书网上查询结果(专科及以上学历提交有效期内的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专学历提交“江西省职业教育信息网”查询结果)。

6.考生试用(或实习)机构出具的《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港澳台和外籍考生还须提交《台湾、香港、澳门居民参加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习申请审核表》或《外籍人员参加中国医师资格考试实习申请审核表》。

7.考生近期(6个月内)小2寸白底证件照2张(与网上报名时上传的照片一致)。照片背面写单位和姓名,粘贴在提交材料第2项页面上。

8.执业助理医师申报执业医师考试的,还须提交执业助理医师《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

9.报考传统医学师承或确有专长类别医师资格考试的,还须提交《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书》或《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

10.以当年毕业研究生学历作为报考资格的,须在报名时提交在读学校研究生院出具的《在读研究生证明》,须在医学综合笔试前提交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材料。

11.应届毕业生还须填写《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

12.部队现役考生须提供军队相关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同时出具团级以上政治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凡不具备报考资格,通过各种非法手段、伪造相关报名材料的考生,将按《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给予相应处理;对于出具虚假证明的试用(或实习)机构,将按照《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五、其它

1、请各县(市、区)卫健委、市直市管医疗卫生单位及时通知到考生,做好本辖区(本单位)资格审核工作。

2.2020年,我市继续开展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按有关规定报考。

3.请考生网上报名时仔细核对个人的报考信息。如因个人信息填报错误引起的各种不利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4.现场审核主要是对网上报名的考生进行报名信息和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进行审核。请考生尽早到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核及信息校对确认,同时保持电话畅通。

5.在现场审核时,对考生材料有疑问的,考区考点有权要求考生补充国家、省教育行政部门审批文件和公证证明等材料。

6.以当年毕业研究生学历作为报考资格的,其试用期机构应是其研究生就读院校的附属医院;以规培生身份报考的,其试用期机构应是其所在规范化培训基地;港澳台和外籍考生的试用期机构应是其取得医学专业最后学历的国内高等院校的附属医院。

7.考生是我省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的可不提供毕业证原件现场审核。

8.符合院前急救岗位和儿科专业要求的考生可自愿选择是否参加相应加试项目。

9.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各县(市、区)考点,联系方式如下:

景德镇考点0798-8509876

乐平市考点0798-6561329

浮梁县考点0798-2623802

珠山区考点0798-8512260

昌江区考点0798-8332227

景德镇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4月20日

以上关于“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报名景德镇考区现场确认审核时间和地点安排”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