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证书领取 > 正文

湖北省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证邮寄领取通知

关于“湖北省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证邮寄领取通知”,相信参加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的考生都在关注,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了官方领取通知,详情如下:

在湖北考区参加2020年度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的医师资格证书已制作完成,从即日起开始登记并发放,现将自助领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01发放对象

在湖北考区参加2020年度全国医师资格综合理论考试(一试、二试),并通过国家考试合格线的考生。

02发放方法

为方便考生及时注册,湖北省医学考试中心采取自助登记和邮寄方式直接领取《医师资格证书》。具体办理流程:

考生微信关注“湖北卫生人才”公众号,依次点击“个人中心”-”微信授权登录”-“我的中心”-“证书成绩管理”后,选择标注“预约”字样的证书;

核对证书信息无误后点击“申请领取”,选择领取方式:邮寄领取;

考生在“预约领取”界面中,如实填写收件人等信息并提交,系统审核完后考生将无法修改。

考生可查看办理进度,证书将于审核后3-5个工作日寄出(采取顺丰快递邮费到付方式),请在签收时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03其它事项

(一)每本《医师资格证书》附带一份《授予医师资格审核表》,随证书一并发放。请个人及时将《授予医师资格审核表》交单位(或人事档案托管部门)存入本人人事档案。

(二)《医师资格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请个人妥善保管。

(三)现役军人考生请与部队有关部门联系办理《医师资格证书》。

(四)证书邮寄过程中发生的问题,请拨打顺丰快递经办人电话:15571311013、18986129587。

(五)其他资讯信息请关注“湖北卫生人才”微信公众号。

全国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领取/发放通知汇总

以上关于“湖北省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证邮寄领取通知”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的通知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临床执业医师证书领取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