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证书领取 > 正文

2021年下半年河北省医师执业注册考试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

关于“2021年下半年河北省医师执业注册考试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请参加河北下半年医师执业注册考核的考生仔细阅读,提前准备相关材料,详情如下:

2021年下半年河北省医师执业注册考核考场告知书

2021年下半年医师执业注册考核即将开始。为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现将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告知如下,请全体考生遵守执行。

一、参加考试需要携带和出具的证件和证明材料

1.身份证;

2.准考证;

3.《2021年下半年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1),纸质版在考场交工作人员存档;

4.出示“河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

5.48小时内核酸监测报告(结果)。

6.佩戴口罩,监测体温。

未按规定提交核酸检测等报告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生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河北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的,方可进入考场;其他情形的,将由各考场根椐考生提供的相关信息、现场检测的体温等对其进行健康评估,并进行相应处置。

出现以下情形,需持相关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1.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在结束集中隔离观察14天及居家隔离14天后,持出院证明或解除隔离通知书可以参加考试。

2.开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已痊愈或能排除传染病的,持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可以参加考试。

3.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14天者;考生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者;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28天者。

强烈建议:所有河北考生考前14天不出省,非必要不出所在地市,外省考生提前14天返回省内考点所在地区,在此期间不扎推、少聚集,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二、做好考前准备

考前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和考场、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方案注意事项和要求,遵循“两点一线”出行模式,“点对点”往返住所和考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减少接触公共物品和部位,尽量保持与其他人员的距离,减少在交通场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停留时间。

三、积极配合做好安检和身份查验

考生要按照导引从专用通道进出考场,避免和无关人员近距离接触。要有序错峰、分流入场,保持人员1米间隔。考生入场时需全程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准考证、身份证、“河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2021年下半年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承诺书交工作人员存档。现场检测体温高于37.3℃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或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不得进入考场。

附件下载:

2021年下半年河北省医师执业注册考核考场告知书

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2021度下半年医师执业注册考试考生信息登记表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2021年下半年河北省医师执业注册考试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