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一眼看穿2020年临床助理技能考试特别之处!多数地区取消了考官提问!

就在今天,2020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在万众瞩目中开考了,医学教育网帮助大家拿到了第一手技能考试练习题,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挥舞着颤抖的手一页页翻看着这些试题,网校帮大家针对这些题目进行了分析:

1.敲黑板:根据收集到的题目可知,多数地区取消了考官提问,而之前考查三个体格检查改为考查四个体格检查,从而可以看出现在对于体格检查和操作类更为重视。

2.考查内容基本上符合大纲要求,网校课程已基本涵盖,偶有超纲题出现,譬如:小儿灌肠,但是不要担心,如果平时复习较好,这种个别的超纲题,不会影响大分值,放平心态。

有的考生考到了两个操作,今年因为考官提问减少,操作部分有一定的变化,大家提前做好应对准备!

网校将持续更新技能考试练习题,请大家随时关注!

以下截图为部分考试试题

1

2

完整版的内容请添加下方微信讨论群,会有管理员实时为大家更新!微信讨论群二维码↓↓↓

实践技能考后讨论区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必究】

编辑推荐:

【技能考前最后五套卷】2020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试卷测试!

技能汇总篇|2020年临床技能考试流程/考场技巧/考点速记/重点试题

2020年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模拟系统:经典习题+实战模考试卷

全国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前注意事项及温馨提示汇总

2020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以上关于“一眼看穿2020年临床助理技能考试特别之处!多数地区取消了考官提问!”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临床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