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最新信息 > 正文

广西考区共800余名公卫医师考生顺利完成202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广西考区共800余名公卫医师考生顺利完成202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2023年广西公共卫生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于6月3日—6日在南宁市举行,全区共有800余名考生参加,自治区疾控中心作为国家级公共卫生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承担本次考试。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自治区医学考试中心指导下,2023年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自治区疾控中心圆满完成2023年广西公共卫生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

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规范、平稳有序进行,自治区疾控中心做了大量工作。考试基地主任、自治区疾控中心主任林玫全程指挥调度,制定出台了考试实施方案、应急预案等一系列方案,组织考官和考务人员进行培训及现场演练,确保考官和考务人员熟悉各项工作流程。

自治区疾控中心圆满完成2023年广西公共卫生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

考试期间,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原副主任刘蓉带队到现场进行巡察指导,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吕向劼、自治区医学考试中心主任凌玉等一同进行指导,巡考组认真检查了考试组织领导、安全保密、工作流程、场地设置、物资保障、应急处置等各个环节,对自治区疾控中心细致、严密、规范的考试组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本次考试得到了自治区人民医院、自治区工人医院、自治区江滨医院及14个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大力支持。全体考官和考务人员用高超的专业技能和细致的服务,为广大考生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赢得了考生们好评。

考后关注:

【查分】全国2023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成绩公布时间|方式公示

【考情分析】2023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难度&考情整体分析

2023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后调查问卷」总结高效学习计划!冲刺医师综合笔试!

浓缩考点,巧练好题!2023年医师资格医考爱打卡第五期上线!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