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初级护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战胜初级护师考试 坚持就是胜利

热点内容推荐

初级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我在陪儿子写作业的忙碌中,查询了自己初级护师考试成绩,我知道我通过了考试,这一年,我过的太辛苦了,看着自己的成绩,我都哭了,这一年又要陪孩子学习,又要上班,实在没有太多时间自己学习,能考出这个成绩,我真的下了很大的功夫。

  2009是我第一次报名参加考试,看到大家都那么多高分的,自己的成绩实在不敢说出口,知道成绩后并不觉得有什么悲和喜,只是内心觉得有了压力,感觉有一点沉,我感觉如果努力学一年,通过考试应该没问题。担心的就是这下一年能不能抽出时间学习,因为孩子现在是小学六年级,小学的最后一年也需要抓紧的,不过我已经下定决心一定要挤时间学习,俗话说“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你愿挤,总还是有的”。我打算报名参加医学教育网的网上辅导。

  我对网校是有着深厚的感情,便毫不犹豫的发表一下我的想法,我并没有什么太高的文学水平,也不是什么宣传,只是因为我的护考之路太久远了,有太多的经历和感慨,我也想通过这篇文章,激励那些对自己没有信心的考生,给你们以鼓励。

  还是在2004年的时候,我带着对医学知识热切渴求的心理邮购了医师考试的全套用书,那时是小版本的,我是护理中专毕业,04年毕业后到社区医院参加了工作,工作不算太忙,所以毕业后二年内我就取得了护士资格证。接着我结婚并生子。可是我有更远大的目标,我不想总是在一个小医院里呆着,我想去大医院。

  于是我给自己定下一个学习目标了,因为我不想放弃学习,不管学什么,不能停,“生命不息,学习不止”这是贯穿我人生的格言,我学习还有一条就是,不能耽误其他任何该做的事,包括工作、家务、管孩子等,另外还不能太累,身体还要保持好,这些都是我学习的前提。可能因为前提太多了,所以我考什么都要拉长战线,我自我感觉很有毅力,也比较有耐力,另外正像我的老师说的那样,无论参加什么考试,首先要有信心,还要有决心,再加上恒心和努力,你一定能通过的。我觉得我对自己一直都很有信心。于是提前一年的时候,我就开始准备了初级护师考试。

  就是在这种学习环境条件下,今年的考试成绩下来后, 我顺利的通过了初级护师的考试。

  和我一样医学,教育网收集整理热切想通过初级护师的朋友们,真心希望你们能成功!相信吧,天总是蓝的,只要你树立了信心,下定了决心,再加上恒心和努力,最好再加上医学教育网这个学习平台,我想你我一定能成功,努力吧!学友们,前进一步一定会海阔天空!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初级护师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7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