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甘肃省卫生厅

2009-07-23 15:55 来源:医学教育网

  甘肃省卫生厅处室职责

  组织综合性政策调研,拟定卫生工作重大政策;制定厅机关各项工作制度,协调机关政务工作;起草综合性文稿及领导重要讲话,组织综合性会议;负责文电处理、秘书事务、政务督办、机要档案、新闻宣传、机关财务和资产、信息、统计、信访工作。

  主任:赵鹏程

  电话:0931-4818086

  甘肃省卫生厅医政处职责

  研究指导全省医疗机构改革,拟定全省医疗机构发展规划、管理法规和服务标准;承办医疗机构的设置审批、注册登记;组织医师、护士的执业考试,拟定医务人员执业标准、服务规范;负责管理医疗机构的医疗质量、服务质量、临床用药及血液中心、血站、单采血浆站、中心血库的采供血和临床用血质量;负责组织对重大人员伤亡的紧急救护;协调处理医疗纠纷及相关民事诉讼;负责审查全省医疗广告和转外医疗。

  处长:滕贵明

  电话:0931-4818169

  甘肃省卫生厅科教处职责

  研究制定全省医学科技、教育发展规划;确定全省卫生科技优先发展领域;负责制定基础性研究、重大疾病应用性研究的政策和措施;组织协调全省科研攻关项目的实施及科技成果的推广;指导中等医学教育、厅属卫生学校教学工作,组织管理毕业后医学教育和继续医学教育;负责公派出国留学人员的选拔;指导和协调医疗卫生学术团体的工作。

  处长:曹晓源

  电话:0931-4818123

  甘肃省卫生厅联系方式

  电话:0931-4818081

  地址:兰州市白银路220号

  邮编:730030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