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百科类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医学百科类 > 维生素 > 正文

河北华荣制药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公司占地10万平方米,坐落于石家庄市北环东路,紧邻京深高速,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公司始建于1993年,主要生产经营维生素B12系列产品,包括医药级、食品级和饲料级三种,是一家VB12专业生产企业,2005年公司维生素B12生产能力达10000公斤,位居世界第二,是国内同时也是全球维生素B12原料药骨干生产企业之一。

公司70%以上的产品出口国外,远销南北美洲、欧洲、日本、东南亚、澳洲及南非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河北省产品出口型企业和技术先进型企业。

公司拥有独立的检测中心,拥有各类专业检测技术人员,拥有科学的检测手段和先进的检测仪器。产品质量符合中国药典、欧洲药典、美国药典和日本药典现行版本的标准,并且企业内控标准均高于上述标准。目前,甲钴胺产品正在申请美国FDA认证,饲料和食品添加剂正在申请HACCP和FAMIQS认证。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正副高主任医师助考之星

助考之星题库软件

21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