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百科类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医学百科类 > 化学药品 > 正文

go6.SQLServer数据库关键字

go

SQLServer将GO解释为应将当前的SQL批处理语句发送给SQLServer的信号

GO 不是 Transact-SQL 语句;而是可为 osql 和 isql 实用工具及 SQL Server 查询分析器识别的命令。

SQL Server 实用工具将 GO 解释为应将当前的 Transact-SQL 批处理语句发送给 SQL Server 的信号。当前批处理语句是自上一 GO 命令后输入的所有语句,若是第一条 GO 命令,则是从特殊会话或脚本的开始处到这条 GO 命令之间的所有语句。SQL 查询分析器和 osql 及 isql 命令提示实用工具执行 GO 命令的方式不同。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 osql 实用工具、isql 实用工具和 SQL 查询分析器。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正副高主任医师助考之星

助考之星题库软件

21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