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网校 > 乡村医生 > 正文

辽宁省启动乡村医生及社区医生培训项目

  中国医科大学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 “乡村医生及社区医生培训”项目中国医科大学区域校园启动仪式近日在沈阳举行。该校与鞍山师范学院附属卫生学校等8所区域校园签订了协议。

  今年7月,中国医科大学“乡村医生及社区医生培训”项目获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CMB)批准立项。目标是利用设立区域校园,开展乡村医生及社区医生学历教育与培训。项目将围绕课程开发、师资培训、教学资料开发、教学方法研究、评价方法研究等方面开展一系列研究探讨,探索为农村及社区培养 “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的初级卫生保健人员新途径。总结一种符合中国国情的,能够切实提高农村及社区初级卫生技术人员能力水平的新模式,并向全国推广。

  中国医科大学区域校园设在辽宁省内各市的卫生学校及中心医院,目的是使在岗乡村医生及社区医生不受与学校总校区的距离的制约,能够在周末参加正规的成人学历教育。该大学设计实施完善的中国医科大学区域校园网络,送项目、送课堂、送教师、送教材到乡村医生和社区医生的工作场所周边去。开发并实施多层次、多形式的乡村医生及社区医生培训项目。

精品课程

乡村全科助理-超值精品班

2024年课程

10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