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口腔执业医师 > 辅导精华 > 正文

根管预备逐步后退预备方法

  口腔执业医师考试会遇到关于根管预备方法的一些问题,以下是相关知识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供大家参考:

  根尖预备完成后,根管尖部和中部通过器械每增加一号、工作长度减少1mm(0.5mm)的方法敞开,即逐步后退。在逐步后退预备时,每更换大一号器械前,应将主尖锉插入至操作长度,去除根管内的牙本质碎屑,并用冲洗液冲洗,防止根管阻塞。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以工作长度为20mm、主尖锉为25#的根管为例,逐步后退时器械进入根管内的顺序及相应操作长度依次为:25# (20mm)-30# (19mm)-25# (20mm)-35# (18mm)-25# (20mm)-40# (17mm)—25# (19mm)-45# (16mm)。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