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农村卫生人员培训 > 正文

清流县13镇百余名村医参加规范化培训班

清流县13镇百余名村医参加规范化培训班,具体内容如下:

日前,清流县举办2018乡村医生规范化培训班。来自全县13个乡镇的107名乡村医生报名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取集中理论授课、视频培训、技能培训和考核相结合的形式,选聘县总医院相关科室业务骨干,对乡村医生分期分批进行培训。课程涉及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心血管疾病诊治、急危重症急救、中毒救治、心血管病常用中医适宜技术等。旨在进一步提高乡村医生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规范乡村医生对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疗,更好地为基层群众提供安全有效的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培训结束后,县总医院对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考核。

来源:闽南网

以上是“清流县13镇百余名村医参加规范化培训班”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有关农村卫生人员培训的信息,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