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医学三基考试动态 > 正文

江西肿瘤医院11月22-23日开展医师三基理论知识考核

关于江西肿瘤医院11月22-23日开展医师三基理论知识考核,很多人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经过多方搜寻,现将江西肿瘤医院11月22-23日开展医师三基理论知识考核相关信息发给大家。

2016年11月22-23日,江西省肿瘤医院在大礼堂举行了医师三基理论知识考核,以进一步强化医师三基理论基础知识,提升业务技术能力,提高医疗质量。全院180名45周岁以下医师参加考核。

该院以《医师三基训练分册》为纲,结合全省技能大比武活动,制定了考核计划,定期组织三基技能考核和演练,进一步检验医师掌握基础知识的熟练程度。各临床医技科室高度重视三基训练,考前对医师工作安排进行了调度,以保证考试出勤率。考核内容紧紧围绕心肺复苏等25项操作项目,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试题分单选、填空、判断、简答、论述题五部分,有重点、有目标的进行考核。考前医务科宣布了考场纪律和注意事项,考试现场秩序井然,纪律严明,医务科长全程监考,医师们均独立作答,顺利完成考试任务。

通过理论考核,促使医师们熟练掌握基本业务技能,巩固三基培训效果,规范医疗行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医疗水平和职业素质的提升,达到以考促学目的。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