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生殖健康咨询师辅导精华 > 正文

生殖健康:孕酮低怎么办?

“生殖健康:孕酮低怎么办?”相信是准备参加生殖健康师考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一、医院治疗

由于很多女性朋友出现孕酮低的原因都是由于疾病因素引起的,其中内分泌功能紊乱是最常见的一种。因此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明确致病因素,对症进行治疗才可以有效的达到治愈疾病的目的。

二、食物调节

女性还可以通过饮食的方法来调节自身的孕酮值,从食物中摄取含有较为丰富的大豆异黄酮与天然维E的成分,而对于食物中的这些成分可以帮助女性自身产生比较多的孕酮。

适当吃一些含果胶、膳食纤维丰富的水果也可以帮助我们进行补充孕酮,如:猕猴桃、草莓或者是柚子等水果这些都是可以帮助到女性补充身体中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以使得孕酮达到正常水平。

孕酮低的女性应在在医嘱下补充天然黄体酮,孕酮低吃以下食物也有助于调理:

1、含有比较丰富的大豆异黄酮和天然维E的成分,其可以帮助女性自己的身体产生比较多的孕酮。

2、适当吃一些含果胶、膳食纤维丰富的桃子、柚子、山楂、草莓、猕猴桃、鸭梨等,不会导致血糖大幅度波动。因为水果还有下列优点:

(1)色鲜味香能促进食欲。

(2)含丰富的维生素C,能帮助消化,预防动脉硬化,延缓衰老。

(3)含糖量较主食低,容积大,易产生饱腹感。

(4)所含的果胶、膳食纤维能延缓葡萄糖吸收。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生殖健康:孕酮低怎么办?”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生殖健康师考试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5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考证、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