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生殖健康咨询师考试动态 > 正文

生殖健康咨询师开始报名资料要求

“生殖健康咨询师开始报名资料要求”相信是备考生殖健康咨询师考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帮助学员朋友们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考生报名相关事项

1.网上报名。考生可于规定时间自行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网站生殖健康咨询师考试专栏,进行自主报名。

2.材料要求。按人社部决定取消73项由规范性文件设定的证明材料精神及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考生需上传学历证书(应届毕业生上传学校出具的在读证明并加盖公章)、申请人书面承诺书(主要用于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证明材料应为jpg格式,大小在100k—300k之间。

考生照片应为近期免冠蓝底证件照,90×120像素,300×300分辨率,jpg格式,大小在20k—60k之间。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生殖健康咨询师开始报名资料要求”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生殖健康咨询师考试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