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生殖健康咨询员辅导精华 > 正文

生殖健康咨询员就业方向有哪些?

“生殖健康咨询员就业方向有哪些?”相信是很多生殖健康咨询员考生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希望可以帮到您!

生殖健康咨询员就业广泛,除了正规的医院卫生系统外,还可以成为社会健康产业的合法创业者,也可在健康产业的相关公司、培训机构做专家讲师,还可以为美容机构以及养生会所等做指导顾问。此外,对于拿到生殖健康咨询师证的优秀精英,还将给与工作推荐。生殖健康咨询师,实可谓是健康产业就业前景好、薪酬待遇可观的金饭碗!

一、传统的医疗或健康教育系统

1.各级社区医院,疾控中心;2.企业、学校及事业单位卫生医疗机构;3.老年人服务机构;4.健康教育所及有关机构;5.街道、乡村行政管理部门;6.保险公司;7.药店;8.直销公司和其它保健品公司。

二、近年发展起来的健康行业

1.健康管理公司;2.医院的体检中心;3.生殖健康咨询中心;4.康体中心;5.健康体检中心;6.养生会所、俱乐部;7.营养咨询公司、心理咨询机构;8.大型美容连锁机构等;9.母婴护理中心;10.产后恢复中心;11.家政公司1;2.乳腺养疗中心等等。

三、自己创业

健康管理(咨询)公司、私人生殖健康顾问、私人生殖保健医生、私人生殖健康管理师、社区生殖健康管理工作室、产后恢复中心、月子中心等等与生殖健康管理相关的产业。

正小保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生殖健康咨询员就业方向有哪些?”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生殖健康咨询员考试知识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