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 报名时间 > 正文

国家2019年医师资格证实践技能考试网上报名1月28截止!最后一天!

还没有报名的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证考试的考生,根据官方通知,1月28日是报名最后一天,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入口会在1月28日24时关闭!因此,还没有报名尽快报名!报完名之后还需要经历现场确认和缴费两个环节,才算报名成功。

一、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入口:

网上报名入口:http://www2.nmec.org.cn/wangbao/nme/sp/login.html

执业医师报名入口

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提醒还没有报名的考生:一定要尽快报名,再不报名就来不及了!

二、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

医学教育网编辑查看各地的医师资格考试报名通知发现,基本上都有差异,甚至一个省内,各市现场确认时间也有差异。

比如湖南省整体的现场审核时间是2月15日-28日,但是湖南省所属的益阳市现场确认时间为2月18-28日,另外益阳考区每个区县时间也不同,2月18日赫山区、2月19日桃江县、2月20—21日安化县、2月22日南县、大通湖区、2月25—26日资阳、沅江、2月27—28日市直、其他考生如果没有关注到这些具体的信息,如果在最后一天去审核,可能会错过现场审核。

提醒考生,一定要关注当地的现场确认时间,最少要关注到县级的现场确认时间!

另外还有一些特殊的地区需要进行两次网上报名,比如广东省,考生须于1月28日24时前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下称国家网)http://www.nmec.org.cn/,进行网上报名,后进行现场审核,然后于2月24日24:00前登陆“广东省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暨资格审核信息系统报名。

其次有的省需要提前进行照片采集和现场确认,也就是增加了初审环节,比如黑龙江省佳木斯在1月22日—1月28日考生本人必须到达现场进行照片采集!

还有一些特殊的省市我就不一一列举,大家及时关注自己考区的官方通知,也可以提前拨打考区电话咨询!各地的官方通知汇总点击这里查看>>

注意现场审核所需材料!

所谓现场审核,其实就是审核报名条件,看报考人所带的材料够不够,是不是符合报名要求。这就要求考生务必携带准确的现场审核资料。

各地要携带的材料,每个省都有特殊的规定,如上海卫生人才网要求,非上海市户籍考生,需提交《上海市居住证》等相关材料。

因此提醒考生,一定要关注当地官方的通知,准备完整的审核材料!另外,提交的报名材料也要准确、真实,切不可弄虚作假,现在报名审核还是比较严格的。

具体的审核材料还是以当地卫计委官方文件为主!各地的官方通知汇总点击这里查看>>

三、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缴费

部分考区在医学考试平台中开设了网上缴费功能,考生可在完成报名信息填报之后,在已报考栏目中出现“缴费”按钮。

缴费成功后回到系统中,系统会询问是否支付成功,若成功点击“确定”按钮,之后在报考项目中缴费状态显示“已缴费”。由于银行接口通讯存在延时的情况,若当时未能显示“已缴费”,请注意等待几分钟之后刷新页面再进行观察。

友情提示:部分地区开设了网上缴费的功能,但是也有的地区是现场审核缴费,大家随时留意医学教育网通知,另外缴费入口开通时间各地都不一样,请大家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公告。医学教育网也为大家汇总整理了缴费通知,点击这里查看详情>>

另外,网校医师资格报名季优惠活动,好课低至八五折,戳下图抢先开启学习↓↓↓

医师资格证

河南2019年拟开展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一年两试”试点!

〖医学教育网版权所有,转载必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