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 成绩查询 > 正文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题都一样吗?成绩当场出吗?

学员提问: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题全国每个地区都一样吗?成绩当场出吗?

医学教育网回答: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是全国统一考试,考试题都是一样的。医师实践技能考试采用三站式考试的方式,考区设有实践技能考试基地,根据考试内容设置若干考站,考生依次通过考站接受实践技能的测试。每位考生必须在同一考试基地的考站进行测试。

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总分值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试成绩当年有效,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合格者才能参考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一般成绩在考后半个月内会公布。

上文关于“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题都一样吗?成绩当场出吗?”的问题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关于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的知识点随时关注医学教育!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