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 考试大纲 > 正文

注意!2019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大纲将变化

1月18日,在国家卫生计生委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的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会议上,《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发展规划(2018-2020年)》发布。其中明确指出2019年修订临床、中医、口腔、公卫考试大纲。

专业师资汤以恒解读未来三年医师资格考试发展规划

根据以岗位胜任力为导向的医师准入标准,统筹考虑医学发展、疾病谱变化和健康需求增加,修订考试大纲。依据教育测量理论,总结工作经验,改进评价手段,完善考试方案。 2020年基本实现实践技能考试在国家基地进行,难度增加,旨在提高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的含金量、权威性。

医师资格改革

重磅!医师资格考试发展规划考试将迎重大变化!

2019年实施修订后的大纲是文件的核心内容,其中关于技能的改革还提到了要制定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建设标准和规划,开展实践技能考试计算机化考试系统(网络版)研发与应用。未来对于实践技能考试的变动将会很大,提醒各位学员们一定要认真复习,争取一次性通过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

医学教育网(www.med66.com)是国内专业的医学远程教育基地,成立10数年来,以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课件技术、严谨的教学作风及高考试通过率,为我国培养了大量医学优秀人才。2018年为了回馈广大学员,医师实践技能网络辅导课程低至380元 技能不过,免费重学>>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