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据说这是2018年医师实践技能考生最害怕看到的两个字!

2018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正在陆续进行中,有的地区已经当场公布成绩了,也有很多地区还在漫漫出成绩的路上,据说很多小伙伴一看到“查分”两个字就瑟瑟发抖。淡定!怎么能败在查分上!

切记:“改分”不可信

每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结束后至成绩公布这段时间都是“改分骗子”的活跃时期,你所谓不及格的成绩单都是它们用去年其他考生成绩单的截图PS出来的,所以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以免被骗。

如果骗子能提供出你具体的考试信息,如准考证号、身份证等,可以保留相关证据并考虑向公安机关报案。总之,就是不能信,不能给ta钱!!!

关注网校查询成绩,不用焦虑

2018年医师实践技能各地区成绩已经在陆续公布了,网校每天都会查询相关的卫生局及网站汇总通知,点击这里获取详情>>

另外手机也可关注医学教育网微信公众号获取成绩查询公告!

医学教育网微信公号

最后祝愿参加2018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的朋友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