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口腔医师实践技能三站变六站应该如何复习?需要注意什么?【含试题】

2019年口腔医师实践技能三站变六站应该如何复习?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那么需要注意什么呢?相信大家看了下面这篇文章就会明白了。

首先,技能由原来的三站变成了六站,各位小伙伴不要担心,实质内容是没有变化的。

第一考站是口腔检查,检查内容也没有变化。洗手戴手套,黏膜消毒,一般检查和特殊检查。

第二考站是口腔操作检查,这里有一些变化,将原来的基本急救技术操作变为第三考站,原来辅助结果判读删除,不进行考察。新的第二考站变成单纯的口腔操作考试。

第三考站是原来的急救技术,血压测量是必考内容,三种急救方式考察一种。

第四、五考站是原来的第三考站拆分出来的,大家还是在同一个房间,同一台电脑进行口述回答。大家现在是不是已经放心一大半了呢?

第六考站是将原来的第二考站Bass刷牙,单独作为一个考站,要求一边口述,一边操作。

相信大家已经放心了,今年的技能考试是“换汤不换药”,大体内容是没有变化的。另外提醒一点,人文综合不再以视频题体现,而是融入各个考站,进行考察,所以各位学员考试一定要注意爱伤意识哦!

2019年口腔医师实践技能病史采集考点-【牙痛】

口腔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病史采集方法/考试方式/问诊的技巧

口腔医师实践技能模拟试题:牙周探诊检查和CPI检查的区别!

2019口腔医师实践技能必考操作:手卫生/戴手套/黏膜消毒

【内部资料】口腔医师实践技能必考操作:改良Bass刷牙法/血压测量

【内部资料】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第一站—口腔一般检查方法!

口腔检查记录表如何填写?口腔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资料!

上文关于“2019年口腔医师实践技能三站变六站应该如何复习?需要注意什么?”的问题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关于考试复习技巧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经验栏目!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2019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实施方案》

〖医学教育网版权所有,转载必究〗

学霸同款课 免费试听

公卫执业医师题库

更多的资料点击上图领取>>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