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怎样才能做到考场中不慌张?

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怎样才能做到考场中不慌张?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相信大家看了下面这篇文章就会明白了。

首先,大家要知道考试的流程,执业医师考试分为两个部分:实践技能考试和综合医学笔试。只有考过了实践技能考试才能参加综合医学笔试,进而拿到执业医师资格。

其次,如何通过实践技能考试,这是第一关。大家可能都买了复习书籍和操作光盘,并且有一种固有的思想,那就是实践技能考试很简单,随便突击一周就可以过,可是事实证明,不认真对待实践技能考试的人,40%的人都会栽在这上面,因为国家必须要刷下这么多人,以保证笔试的人不会很多,好安排考场。如何通过实践技能考试呢?这里有个小小的学问,那就是要先知道它的考试流程。

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包括三站:病史采集,实际操作和机考答题。这里最难的要数实际操作,因为你是随机抽题,根本不知道抽到的是测量血压还是使用呼吸机,差距是很大的,还有就是考试老师的提问,有些老师提问是咄咄逼人的,会造成考生的紧张,导致考试失误。解决的根本办法就是多看书,并找到实践技能考试的模拟考试系统,多做,多练,使自己在模拟真实的考试环境中达到一个好的状态,才能在真正的考试中不会慌张,轻松过关。

@医考生!实践技能至关重要!这有一份历年技能模拟试题汇总

国家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改革变化及全年热点内容汇总!2019年!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涉及到的知识点比较繁多,建议考生跟着网校老师一起学习,技能特色无忧班价格低至480元,包含技能全部考点班次详情>>

以上关于“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怎样才能做到考场中不慌张?”的问题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师实践技能辅导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