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 考试时间 > 正文

2018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时间/地点

关于2018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时间/地点,很多人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经过多方搜寻,现将2018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时间/地点发给大家。

1、参加实践技能考试:全国统一时间6月9日-6月15日。各个考点在此时间范围内自行安排,参加考试之前需要领取技能准考证。

2、发放实践技能准考证:通知一般是6月上旬末就陆续出来了。请到时密切关注医学各个考点通知汇总。领取的时间一般是考前一周,有的考点甚至截止到技能考试前一天。

3、各个地市考点医师资格考试办公室领取。有的考点用特快专递发放。

一般要求本人带上身份证,报名缴费单领取。有的考点管的不严,可以带上证件代领。具体情况咨询一下去年的同事。

上文关于“2018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时间/地点”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