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顺利通过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国家复评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复评结果,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通过“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临床、中医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评估认定,与甘肃省人民医院、兰州大学第一医院、甘肃医学院共同成为全省这两个类别的四家考试基地。甘肃省仅我院一家同时通过临床、中医两个类别的考试基地复评。

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国家复评

近年来,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精心策划组织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的筹备与建设,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严格按照评估认定标准建设实践技能考试基地,最终顺利通过了评估认定。

考试基地复评的顺利通过,是国家卫健委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对我院前期考试基地建设工作的充分认可。今后,我院每年将承担近5000多名考生的考务工作,充分发挥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的作用,加强基地建设,优化考试环境,圆满完成考试任务。

来源: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编辑推荐:

国家医考中心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网上缴费操作指导及注意事项!

2019医师资格科目分值占比/复习攻略/重点考点原创精粹!

国家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改革变化及全年热点内容汇总!2019年!

2019执业(助理)医师考试“一年两试”试点地区汇总

学霸同款课 免费试听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