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郑州考点顺利组织2019年度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

2019年6月15-23日,郑州考点顺利组织了2019年度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

2019年郑州考点参加考试总人数12603人,其中:临床5776人(执业4018人,助理1758人),口腔2191人(执业876人,助理1315人),公卫316人(执业313人,助理3人),中医3548人(执业2038人,助理1510人),乡村全科助理772人,分别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临床类别考试基地、郑州大学附属中心医院临床类别考试基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口腔类别考试基地、郑州市口腔医院口腔类别考试基地、郑州市疾控预防控制中心公卫类别考试基地、郑州市中医院中医类别考试基地、郑州人民医院乡村全科执业助理类别考试基地进行了实践技能考试。

郑州考点高度重视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工作,考点及各基地均制定了详细的实践技能的考试实施方案,建立了应急处理工作组、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后勤保障组、医疗保障组等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对考试工作进行统领、安排部署和保障;加强与保密、无线电管理办、供电等各部门协调,创造安全考试工作环境;制定了考试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对突发事件进行有效防控;加强对考官、考务人员的培训,要求所有考试参与人员均签订了保密承诺书,严格考试工作程序,认真落实考区今年机场式安检、人脸识别、指纹查验、金属探测无声入场、全场无线信号屏蔽、统一配备文具、全程视频音频监控等工作要求,确保考试安全顺利。

全国各地成绩查询名单点击这里查看汇总>>

特别推荐:

【免费直播】6月备考季!听医学教育网专业师资讲医师技能考后复习那点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