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技术

行业热点
政策解读
首页 > 实用技术 > 健康营养行业动态 > 正文

用这种食物当早餐,营养制作简单还不胖!

随着生活节奏加快,越来越多人开始了高效省事的生活,一不小心起晚了着急出门,就干脆把早餐都给省了。

但经常不吃或糊弄早餐,会给身体带来不少健康隐患,比如引发低血糖或胆囊疾病,所以我们还是建议大家一定要重视早餐。

只不过,对于赶时间的打工人来说,可能会觉得要吃上一顿既满足营养需求、又制作方便、最好还能低卡低热量的早餐,实在是有点难。

其实没那么难!比如简单冲一杯「燕麦麸皮」当早餐,就能达到这种效果。

为什么是燕麦麸皮?

大家可能都知道燕麦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平均蛋白质含量高,膳食纤维含量十分丰富,可以有效增强饱腹感,促进肠胃蠕动,是早餐的一个较好选择。

但今天,想给大家推荐的是另一种早餐选择——燕麦麸皮。

燕麦麸皮比燕麦所含热量少,单位重量部分营养成份(如燕麦蛋白、膳食纤维、亚油酸与皂苷素等)的含量还比燕麦多出数倍,并且燕麦麸皮属于低 GI (血糖生成指数)食物,控糖友友们都可以放心吃!

学习营养师知识,不仅是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帮助自己及家人合理规划营养搭配,强身健体,还可以从事此行业,进行深造。一人学习全家受益。

考培类频道页轮播图 360 216-2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用这种食物当早餐,营养制作简单还不胖!”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公共营养师考试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6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考证、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内调+外养,成就冻龄美人

49元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