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技术

行业热点
政策解读
首页 > 实用技术 > 健康营养行业动态 > 正文

减重时期需注意的6个细节

时值三伏天,许多轻薄的衣服再也不能遮挡身上的肉肉,很多人又开始了夏季减重计划,减重时除了“管住嘴迈开腿”的饮食和运动以外,有些细节也是要特别注意的:

多喝水

不管是自己或是教练给你定了什么样的饮食计划,都要保证每天有充足的饮水量,一般而言,这个量控制在800ml-2000ml,还有一些管不住嘴的朋友喜欢喝饮料,记得这个饮水是不包含饮料的哦~

少喝或不喝含糖饮料

很多人误认为喝饮料就等于喝水了,其实绝大多数的饮料含糖量都会超高,减肥的原理是把多余脂肪转化为葡萄糖并消耗掉,而饮料中的过高糖分会使人体自动将糖分转化为脂肪储存起来,从而导致减肥失败。

避免受凉

在运动过程中,对于服装也是有要求的,选择运动着装时要首选吸汗、透气性好的衣服,不要穿过紧、过厚的衣服,要以轻便为主,尤其不要因为想要快速减肥就穿着暴汗服或减脂服,是非常不健康的,但是,要使身体保持温暖这点非常重要,有利于更快的燃脂。

适当饮用咖啡茶等

虽然我们要尽量少喝或者不喝含糖饮料,但是很多人觉得单纯喝水太过寡淡,其实可以适当在清晨或者运动前饮用黑咖啡或者茶,这类含有咖啡因的饮品会帮助提高代谢,使得身体精力充沛,还促进了代谢,有利于减脂。

增加活动度

除了专门的运动时间以外,在日常生活中,少乘坐电梯,有机会就爬爬楼梯、利用接水时间多走动等增加运动量和活动度,不要小瞧这些运动哦,会使你的减脂事半功倍。

加强拉伸

拉伸是很好的运动形式,幅度大的有强度的拉伸也是可以起到减重效果的,同时还增加了关节的活动,何乐而不为呢。

七分吃三分运动,抛开运动能防癌、能长寿这些优点,运动还能让你获得更好看的身型。

只有在饮食和运动两个方面都「循序渐进」地去调整改变,身体才能愉快接受。

医学教育网开设体型控制/管理师课程,科学根据不同体制情况,制定科学有效的体重控制计划,学一门手艺不仅帮助自己减重,还可以利用收益赚钱,一举多得。

体型控制管理

(点击上图了解详情)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减重时期需注意的6个细节”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体型控制/管理师考试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7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考证、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内调+外养,成就冻龄美人

49元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