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技术

行业热点
政策解读
首页 > 实用技术 > 母婴保健行业动态 > 正文

执业药师人每天俩小时,就可以实现财务自由

“执业药师人每天俩小时,就可以实现财务自由”相信是感兴趣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本职工作之余搞点副业,在如今的社会中已见怪不怪,甚至因此产生了“斜杠青年”这样形容多重职业身份人群的专有称号。所以现在“副业刚需”慢慢进入大家的视野中,副业已经是大家急切需要的。而考个有含金量的是最好的选择。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副业是小儿推拿保健师。现在科学养娃意识深入人心,孩子幼年时期抵抗力低下容易患病,家长们也倾向于少用抗生素类药物去治疗,从而小儿推拿根据按摩穴位调理疾病走进大众的视野。也受到不少家长们的追捧,根据患者病情去辩证,且辅以药物去辅助是药师人的优势,所以这部分人去从事这个行业会更受家长的信赖。

小儿推拿赚钱吗?

如果药师人将小儿推拿作为副业去工作的话,可以选择上门服务。普通城市上门服务100~200元/次不等,每次推拿时间为20~30分钟,如果每天推拿两名患者,每月收入为6000~12000元不等,如果是一线城市上门服务的价格为200元起,每月最少也是12000元,收入是非常客观的,副业的收入很快就可以超过主业。

学习小儿推拿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有志于从事小儿推拿服务事业、医护/药师转行人员或自主创业人员均可参加。

怎么报名考试?

在医学教育网报名课程后,进入班级群,跟着主讲老师学习直播课程后,助教老师会根据大家的学习情况,定期开通考试入口,可进入考试。

283973

(点击上图了解详情)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听说母婴保健师很挣钱?是真的吗?”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小儿推拿保健师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6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考证、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内调+外养,成就冻龄美人

49元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