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技术

行业热点
政策解读
首页 > 实用技术 > 中医药行业动态 > 正文

【养生保健】高血压患者如何坚持体育锻炼?

高血压患者应当坚持锻炼,养成运动的好习惯。

高血压患者不适合进行剧烈运动,可尝试中等强度运动,每周 3~5 次,每次持续 30 分钟左右。

运动的形式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灵活选择,步行、快走、慢跑、游泳、太极拳等均可。

有兴趣骑行、打高尔夫、划船、做家务的话,也应注意量力而行,循序渐进。不要过度疲劳和紧张,主要是长期坚持下去。

这里给大家一个判断运动强度是否相对合适的方法:在锻炼的时候,如果发现与别人正常交谈会喘不上气,就说明强度有点大,要适当休息。

519320

(点击上方图片了解详情)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养生保健】高血压患者如何坚持体育锻炼?”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6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内调+外养,成就冻龄美人

49元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