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顺利通过攻略

2016-01-12 17:11 来源:医学教育网

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顺利通过攻略:

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是评价申请护士执业资格者是否具备执业所必须的护理专业知识与工作能力的考试,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察两门,一个是专业实务,一个是实践能力,两门通过,为考试合格,并且考试的时间为5月14日,报名考试的同学们要准备啦。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知识点繁杂,学习起来容易搞乱知识点,造成记忆困难,所以在选择教材时,我们要选用那些条理清晰,知识连贯的教材医学|教育网整理,之前我用过一本《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直达必备》全书共21章,内容全面且相较于考试大纲取舍恰当,重点非常突出,对常考或可能考的知识点用下划线作重点标记,更有“老师点拔”帮**生提高记忆,是各位考生在护考复习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本参考书。

……

请点击查看:http://bbs.med66.com/forum-267-155/topic-2124303.html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