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护士资格证考试

护士资格证考试题真题

2013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历年解析

2013-09-09 09:14 来源:医学教育网

2013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历年解析: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历年解析(2012)》内容简介:一个好人,在好的时间点,得到一本好书,是一生的幸运。您看到2012版《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历年解析》是您的幸运,它将改变您人生的轨迹。这是我们的自豪!

北京协和张博士医考培训中心(简称北京张博士医考中心,ZMEC)从事医考短期强化培训已近五载。令人欣慰的是,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已有数万名莘莘学子凭借优秀的考试成绩顺利实现白衣天使的梦想,走进梦寐以求的正常白领工作和生活。

多年来,ZMEC的教学工作让我笃信:虽然耕耘不保证有收获医|学教育网收集整理,但不耕耘就一定不会有收获。对于难度逐渐加大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更应首先做到无微不至的“举轻若重”,才有可能赢得最终的“举重若轻”。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正保妇幼课堂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