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护士节串词

2015-11-23 09:25 来源:医学教育网

护士节串词:

非常感谢古院长对我们工作的肯定、鞭策和期望,我们一定坚定信念、忠于职守,爱岗敬业,救死扶伤,和舟共济,林:《同唱一首歌》

1、今晚,我们又欢聚一堂,用歌声倾诉心中的梦想。来吧,我们大家一起来,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的双手,让我们拥抱着明天美丽的梦。首先,请欣赏办公室参赛的歌曲《明天会更好》。

2、我们同聚人民医院,共同行使“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使命。同样的感受给了我们同样的渴望,同样的欢乐给了我们同一首歌。请欣赏内科参赛的歌曲《同一首歌》。

3、在我们医院,谁最美谁最累?是我们全体医护人员,他们都是我们可亲可爱的兄弟姐妹。为了解除大众的疾苦,为了保证人民的健康,他们一直在默默地奉献着。有请财务股的同事为我们送上《为了谁》。

4、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一曲《感恩的心》,代表了多少患者的心。有请老城门诊的同事为我们送上《感恩的心》。

5、在我们的一生中,总会有许多送别,孩子去外地上学,爱人前往外地出差。分别时,总会有一些依依不舍的情感。请欣赏妇产科参赛的歌曲《送别》。

6、每个人都拥有一个梦,因为我们心中有着同样的爱。人生的路上,难免会有失败和成功,但只要有爱在心中,我们都会一如既往地走向远方。请欣赏心肾内科参赛的歌曲《爱因为在心中》。

7、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安详的环境里,但我们不能忘记,前方有着千千万万的军人在担负着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今夜,让我们在优美的歌声中献上一份对人民子弟兵的感激之情吧!有请新城门诊的同事为我们送上《军港之夜》。

8、一首《军港之夜》,让我们仿佛听到了海边浪花轻吻海岸的声音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我想,不管是在军营,还是在家乡,我们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有请手术室的同事为我们送上《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9、因为有爱,才有军民鱼水情。也因为有爱,才有良好的医患关系!只要世界到处都有爱,才会有更多的幸福和平安。请欣赏骨科参赛的歌曲《让世界充满爱》。

10、今天晚上参赛的歌曲,首首都让人心生振奋之情。我们有今天的幸福生活,请让我们为祖国母亲抒发我们的情感——请欣赏急救中心参赛的歌曲《我的祖国》。

11、“护士称号是多么高尚,就像我们洁白的衣裳。”正像歌中所唱的那样,护士每天都在悄悄地奔忙,脚步比落叶还轻……她们怀着一颗火热的心,日夜守护在亲人的身旁。有请供应室的同事为我们送上《护士之歌》。

12、正像我们刚刚听过的《护士之歌》一样,我们医院的全体工作人员都是为了病人的早日康复,为了人民的健康幸福。有请传染科的同事为我们送上《为了谁》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13、相信自己,你将赢得胜利创造奇迹;相信自己,你将超越极限超越自己。我们都知道自信的重要性,接下来请欣赏ICU的参赛歌曲《相信自己》。

14、一张一弛是文武之道。在工作中,我们要严肃认真,但在工作之余,我们不妨放松放松。请欣赏儿科的参赛歌曲《星光游乐园》。

15、我们医院有不少来自外地的同事,为了南雄人民的健康和南雄的医疗事业,他们做出了非凡的贡献。他们把他乡当故乡,辛勤地工作,让我们心生钦佩。有请影像科的同事,他们为我们送上《在他乡》。

16、不管在在他乡还是在故乡,有缘相聚在南雄人民医院,就是缘分。我们在一起共事,就要众志成城,心往一处使,让我们为了祖国的红旗飘飘,加油。下面,让我们请出外二科的同事,他们为我们送上《红旗飘飘》。

17、在医院领导的带领和全体职工的努力下,我们医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成绩只能说明过去,现在,让我们手牵着手,共写历史的辉煌。让我们心连着心,共同高歌《团结就是力量》!请欣赏外一科参赛的歌曲《团结就是力量》。

18、是啊!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我们相信,有了医院上下的团结一致努力工作,我们的医院一定会迎来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最后,请欣赏药剂科的参赛歌曲《明天会更好》。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