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护士节技能大赛

2015-11-24 13:58 来源:医学教育网

护士节技能大赛:

为迎接“5.12国际护士节”的到来,激发护理人员钻研业务、苦练技能的热情,近日,区人民医院护理部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护理技能大赛。

来自各个科室的46名一、二级护理人员经过了理论比赛后,还进行静脉留置针输液操作比赛。除本院护理部部长吴鸿珠、副部长贺秀君、护理部教研室室主任余辉外,邀请开发区中心医院护理部主任邓雪梅,北仑二院护理部主任蔡茵波,小港医院护理部主任邬亚君担任评委。参赛人员将日常工作中的专注和熟练的技能展现得淋漓尽致,博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呼吸内科护理获得团体一等奖,急诊护理、儿科病区护理获得团体二等奖,骨1护理、普外科护理、血液肿瘤科护理获得团体三等奖,神经内科护理、产前护理、消化内科护理、骨2护理获团体优胜奖医|学教|育网整理。呼吸内科护士周艳获个人一等奖;急诊科护士王碧娜、儿科病区护士李娜获个人二等奖;儿科病区护士徐鸟燕、血液肿瘤科护士潘学英、普外科护士王瑞玭获个人三等奖;急诊科护士王佳佳、骨1护士徐婷、产前护士冷玲红、骨1护士赵李艳获个人优胜奖。

据悉,为在此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区人民医院参赛选手认真复习理论知识,苦练护理技术操作。本次活动达到了以赛促练、以练促学、以学促进的目的,通过竞赛活动在全院形成了比学习、比技术、比服务、比创新的良好范围。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