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护士节庆祝会

2015-11-26 14:52 来源:医学教育网

护士节庆祝会:

同志们:

今天是“5·12国际护士节”,我们在此开会庆祝第102个护士节,首先我代表医院向全体护理人员表示最衷心的节日慰问——你们辛苦了!祝愿你们节日快乐。一年来,你们日夜工作在护理岗位上,默默无闻、无私奉献、辛勤耕耘,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医院决定表彰在临床工作中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优秀护士医|学教育网整理。同时,节前我县卫生系统在我院举办了全县护士护理知识竞赛活动,在我院各位选手的勤学苦练和努力拼搏下,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她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学习她们崇尚荣誉、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她们勤学苦练、勇于实践的创新精神,学习她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工作态度。同时,希望受到表彰的护士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我院的护理事业做出更多的工作业绩。

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提几点要求:

一是坚持护理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高护理人员的责任心、业务水平和技术操作熟练程度,可以大大减少病人意外情况的发生,并且良好的护理可以解除病人痛苦、缩短病程、预防并发症等。高质量的护理是医院发展的重要内容。二是,努力提升护理服务水平,加强继续医学教育和在岗培训,严格“三基三严”训练,逐步提高护理队伍的整体素质。三是,坚持以人为本,密切联系群众,构建和谐的护患关系。护理工作者与病人接触最密切,对病人的需要最了解,对病人影响最直接,是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主体。病人是一个特殊的群体,情感脆弱,需要更多的关怀和尊重。护理人员要主动加强与病人的沟通,规范服务用语,充分尊重和维护病人的知情权、选择权。要体恤病人的痛苦,同情病人的困难,尊重患者的隐私,打消患者的疑虑,努力使病人获得身心健康。通过为病人提供温馨、细心、爱心、耐心的服务,赢得人民群众对我们的尊重和认同,提高人民群众对护理服务的满意程度,构建和谐的护患关系。

衷心祝愿我院护理工作者节日快乐,祝愿广大护理工作者及家人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